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童珊 文章来源:县情研究室 点击数: 4398 更新时间:2021-4-14 16:21:57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绩溪县委党校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法宣教育活动。


一是利用各种宣传平台积极推送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资讯。通过单位微信群转发“总体国家安全观”理论文章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试卷及答案,供大家学习;通过党校大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标语“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血脉在人民”,扩大宣传面;通过党校网站专题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提高国家安全宣传力度。


二是发挥网络课堂作用,积极发动教职工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理论课程《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力健全国家安全法律制度体系》。通过专题课程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对国家安全法律制度体系的认识。


三是组织参与网络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组织参加中国普法、安徽普法、宛陵普法微信公众号的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将法律知识的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提高普法的频次。

下一步,县委党校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将相关法律知识融入到党课专题当中,为法治绩溪创建贡献自身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