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弋江区委党校来我校开展考察交流

作者: 胡昌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605 更新时间:2023-3-27 17:27:06

3月24日上午,弋江区委党校副校长吴海波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吴岚、方国红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吴岚对弋江区委党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校园建设和管理、信息化建设、人员配备、机构设置、制度建立、教研咨及特色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向他们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推进县(区)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弋江区委党校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校园整体环境。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地党校的沟通了解,有利于推进县(区)级党校资源共建共享,全面提升县(区)级党校办学治校水平,更好发挥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和思想理论建设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编辑:胡昌艳;审核:方国红、朱酉祥;终审:胡亦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