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贯彻落实《2019-2022年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评估座谈会召开

作者: 胡昌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286 更新时间:2023-5-26 13:23:42

近日,市委组织部派出调研评估组对绩溪县贯彻落实《2019-2022年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情况开展实地调研评估。5月24日上午,由市委党校副校长侯正茂带队的评估组一行在我校召开评估座谈会。绩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亦萍,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绪强,有关县直单位以及部分乡镇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林就近年来绩溪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他从四个方面总结了绩溪县贯彻落实《2019-2022年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情况,一是坚持需求导向,精准统筹培训内容,力促“学而有获”;二是坚持质量导向,精准开发培训资源,力促“教而有方”;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改进培训方式,力促“学而所用”;四是坚持服务导向,精准优化培训管理,力促“学而所得”。胡亦萍围绕党校工作实际,汇报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一是聚焦主课、凸显特色,优化教学布局;二是科学谋划、创新方式,确保培训实效;三是重视人才、强化培育,夯实队伍根基。随后,县直机关工委、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华阳镇、伏岭镇等相关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发言。

侯正茂听完汇报后,对绩溪县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绩溪县在贯彻落实《2019-2022宣城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上抓住了牛鼻子,标准较高,起到了示范作用。他强调,要把现有的成果巩固好,同时创新拓展新的方式,充分发挥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做到全县一盘棋;要充分展现绩溪的特色特点,在人才引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干部教育培训的提前谋划等方面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座谈会后,评估组仔细查看了软件资料,并前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教学点——仁里村进行调研。在教学点,县委党校教师高艳讲授了现场教学课《友善——崇德爱仁的和美风尚》。

下一步,我校将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的关心指导下,坚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提供坚实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