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圆满完成九月份现场教学任务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7404 更新时间:2017-10-20

   下半年开学,绩溪县委党校就立马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九月,完成了江西省委党校第五期市厅级公务员进修班、北京南苑联合机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班组长及骨干队伍培训班、苏州市经信委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嘉兴机关专职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活动培训班等班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教学任务。

   培训班次多达11个;培训人数500余人;培训范围覆盖北京、南昌、苏州、嘉兴、无锡、合肥、蚌埠、宣城8个地区;培训内容涵盖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中国传统文化及家风家训十四个教学主题,全面系统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统文脉。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传统文化融合起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结合起来的教学模式非常适合当代干部教育培训。这种培训,使学员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成学员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同时,还帮助广大学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获得学员一致好评。总的说来,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九月份的现场教学任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