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书记黄德泉来县委党校调研

作者: 凌金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7726 更新时间:2018-12-17 10:12:56

        

         12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县委副书记陈自水、组织部部长梁保清等一行来到县委党校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从主体班教学、科研咨政、基地教学、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且针对党校未来的发展介绍了具体措施,也提出了目前党校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

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和组织部部长梁保清都对党校的发展提出了有关建议和殷切希望。

        县委书记黄德泉对党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所创造的工作特色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党校的未来发展十分关心。并对县委党校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新校区建设、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一是要坚持把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提高教师的素养和水平,培养能讲经典、能讲出彩的名师;三是要根据自身的特长开展咨政研究工作;四是要巩固提升两个教学基地的建设,深挖内涵、完善体系、做优特色,争当长三角县级一流党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