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

作者: 汪琪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085 更新时间:2019-7-2 16:49:08

71日,绩溪县委党校总支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政论片的方式,喜迎建党98周年。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七一”这天,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提升单位党建工作成效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支部党员通过观看《永远的初心》、《必由之路》等政论片,深入思考、深刻体会初心及使命的内涵,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内化于心。也只有在将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的基础上,才能真正地做到立足于本职工作岗位,最终将其外化于行,以切切实实的实际行动汇入全体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史潮流之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