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联点共建”攻坚乱堆乱放现象

作者: 廖媛媛 程维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217 更新时间:2019-7-12 10:49:03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双创”工作成果,710日上午,华阳镇杨柳社区与绩溪县委党校志愿者在杨柳新村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此次活动明确了三项重点任务,一是巩固杨柳社区76日清除乱堆乱放现象成果,排查遗留重难点问题;二是发挥“联点共建”作用,持续做好宣传工作;三是联合社区、发动群众常态化做好环境卫生日常维护工作。

 

712日,清除杨柳新村乱堆乱放现象后,社区负责人向居民征求整治提升意见)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清理社区环境卫生的同时,仔细查看了杨柳社区乱堆乱放现象的清除情况,对仍然存在的遗留重难点做好拍照记录,及时反馈给社区相关负责人;另外,积极向周边居民宣传创卫知识,交流开展创卫活动的意义,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投入到“门前卫生包保”的行动中。

 

712日,常务副校长邵期静同志向杨柳社区居民宣传“双创”工作)

   

712日,牵头单位县政协办与杨柳社区、党校分管领导讨论下一步工作)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创卫力度,彻底清除乱堆乱放遗留重难点问题,并结合杨柳新村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提升项目的实施过程进行补绿美化,确保联点共建小区创建工作有效开展,促进此项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单位:绩溪县委党校  作者:廖媛媛  通讯员:程维军   联系电话:1895636192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