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广德县委党校赴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作者: 童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204 更新时间:2019-7-12 15:42:26

2019711日,广德县委党校一行5人在校委委员黎明带领下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常务副校长邵期静、教育长及办公室、组教办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我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对广德县委党校莅临我校交流考察表示欢迎,并就我校机构与人员基本情况、主体班办学经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和管理的创新做法、科研咨政管理经验以及教研咨管理激励机制方面的经验做法等向他们作了详细的介绍。此外,与会人员还就目前党校工作进行了若干探讨交流。

会后在我校教学管理人员陪同下,广德县委党校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位于仁里的友善教学点,实地感受了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运行状况。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兄弟党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县级党校办学经验上的交流互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