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借势发力积极搭建“用学术讲政治”学习平台

作者: 钱丽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207 更新时间:2019-7-15 17:17:17

为推进“用学术讲政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用学术讲政治的穿透力、吸引力和感染力,绩溪县委党校于2019715日召开了“用学术讲政治 打造教学品牌”专题学习会,搭建学习平台,使课程安排、教学方式、教学内容等更加适应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

学习会上,参加全市党校系统第9期师资培训班的教师分享了由湖南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唐月娥教授讲授的专题视频课《用学术讲政治 打造教学品牌》。该专题课第一部分内容“关于用学术讲政治”系统详实地阐述了党校教师为什么要用学术讲政治、什么是用学术讲政治、怎样用学术讲政治,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廓清了“用学术讲政治”的意义、内涵及方法,进一步加深了党校教师对“用学术讲政治”的系统理解和把握。专题课同时对第二部分内容“关于打造精品课程”做了论述。

坚持用学术讲政治的教学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重要论述的根本要求,是落实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的具体体现。广大教师要抓住一切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各类学习会、研讨会,踏踏实实做学问,真正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