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参加2019年中华优秀文化教育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作者: 凌金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5597 更新时间:2019-8-5 8:41:26

  

201981日下午14时,第五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王府学校演播厅举行。中共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一行三人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

本次颁奖典礼由中华书局经典教育研究中心举办,主要是对传统文化教育实践、成果、影响力及年度贡献等各个方面比较突出的个人和单位给予表彰。

今年3月,中共绩溪县委党校提交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的相关材料,参与了第五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年度人物评选活动。7月初名单揭晓,该单位经历初评复评终评成功晋级为“年度优秀组织单位”成员之一,其他两个单位为青岛黄海学院国学院和肇庆市教育局;另外,获得“年度优秀人物”个人奖项的有16人。

邵期静代表中共绩溪县委党校上台领取了2019年中华优秀文化教育年度人物——“年度优秀组织单位”证书。据悉,中共绩溪县委党校这次之所以在众多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作为全国首批“领导干部学国学示范基地”之一,立足挖掘区域文化资源优势,创新主题教育、参观研学、实践教学、访谈教学、情景教学等教育模式,研发培训课程,编制教学规划及教材,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树立了“活化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训平台的典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