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汪琪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835 更新时间:2019-9-18 8:05:35

912日,县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总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作动员讲话,县委第10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高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县委党校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及退休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邵期静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好我校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建高在指导讲话中首先详细介绍了巡回指导组肩负的职责任务,然后分别从五个方面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是深刻领会,把握要求;三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四是加强指导,统筹推进;五是坚持导向,解决问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