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德耀中华 见贤思齐

作者: 程维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774 更新时间:2019-9-19 9:17:31

近日,绩溪县委党校组织开展收看《德耀中华一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系列活动。

全面部署,营造氛围。912日,接上级通知后,校办公室第一时间将相关工作文件精神传达至全体干部职工,并就活动启动、推进、提升等各工作环节进行具体分工部署,有力营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思想道德建设浓厚氛围。

多措并举,逐步推进。915日至17日,发动教职工自发分批收看颁奖仪式。通过切身体验颁奖仪式的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深入了解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引导教职工自觉学习感悟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力量。

  

918日,绩溪县委党校2019年“道德讲堂”秋季活动的开展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本季道德讲堂活动,以“学习榜样、见义勇为主题,围绕回看第七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务段荣昌站车站值班员徐前凯舍己救人的感人事迹视频,依次进行诵一段中华经典、看一部道德短片、谈一番道德感悟、听一首道德歌曲等4个活动环节。在歌曲《你是顶天立地的好人》的激荡音乐中,全体教职工感同身受、备受鼓舞,立志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对标反思,崇德向善。活动中,教师代表对标道德模范,深刻反思个人在义务献血、志愿服务、好人推荐等日常表现中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建议。常务副校长邵期静同志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