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热烈庆祝国庆 弘扬爱国之情

作者: 凌金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721 更新时间:2019-9-30 17:19:03

    930日,绩溪县委党校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唱国歌、插国旗、诵读国庆70周年宣言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上午830,在三楼大教室响起了慷慨激昂的音乐声,全体教职工挥舞着小国旗齐声唱起了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心中不禁热血沸腾,爱国之情油然而生。随后大家听取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宣城市委党校教授伍万云做了《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绩溪机遇及其突破点》的专题授课。

为了营造了喜庆浓郁的节日氛围,教职工还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插上了鲜艳的小国旗。同时,组织教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认真诵读《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和《长风破浪会有时》三篇宣言,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