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光荣的党校人

作者: 汪琪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956 更新时间:2019-10-15 14:18:43

1014日下午,绩溪县委党校总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邵期静在党校三楼大教室给总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光荣的党校人”的精彩党课。

 

党课的具体内容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增强新时代党校人政治荣誉、政治使命意识;二是增强新时代党校人理论建功、学术立业意识;三是增强新时代党校人学习英雄模范、行为世范意识。

党课结束后,总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 “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不少党员同志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受到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触动而潸然泪下。

 

此次为期半天的支部党建活动是我校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稳步推进“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的重要安排。活动联系我校发展实际,在广大党员中取得了非常积极、可喜的成效,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