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党校教工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议

作者: 钱丽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738 更新时间:2019-11-21 8:56:16

按照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20日下午,绩溪县委党校教工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全面查找问题,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教工支部18位党员同志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紧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逐一认真开展了自我检视,既对标《党章》《条例》《准则》找差距,又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找问题。之后咬耳扯袖人本着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提出了真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强化学习对照,继续深入检视,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解决各项问题;要学做结合,立知立改,杜绝“两张皮”和“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的问题,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