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第十六届长三角地区党校校长论坛

作者: 凌金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157 更新时间:2019-11-25 11:09:21

第十六届长三角地区党校校长论坛于1111-12日在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中共余姚市委党校)举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秘书长钟绍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原副秘书长、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会长冯秋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研究室主任卓贤等出席论坛。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地110余所党校代表、27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论坛。中共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接受了邀请,如期参加了本届党校校长论坛,提交的《基层党校要奋力担当“用学术讲政治”职责使命》入选本届论坛优秀论文。

本届论坛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发挥党校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中的积极作用。”论坛举行了新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解读、《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思考和建设》等辅导解读,并就长三角地区党校在干部培训、科研咨政、现场教学等方面开展办学经验交流,探讨新时代党校教学规律、凝聚党校发展共识,为如何更好地体现长三角地区党校人的时代担当提供了智慧和方案。

    常务副校长邵期静表示:参加本届长三角地区党校校长论坛,收获非常大;作为新时代的党校人,绩溪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应当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发挥优势、干在实处,积极打造长三角一流县级党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