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我县举办宣传干部培训班

作者: 廖媛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996 更新时间:2019-12-17 15:45: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精、工作效率强、理论水平高的宣传干部队伍,1216日,全县宣传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陈自水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晓华出席会议,开班式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主持。

    陈自水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县宣传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能力素养,着力打造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专业队伍,切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汇聚合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内容非常丰富,涉及理论宣传、新闻宣传、党性教育等方面,安排了《全媒体时代,新闻宣传如何自成一派》《网络舆情应急处置实务》《新时代开辟“中国之治”的宣言书——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等课程。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为促进全县思想文化工作在新形势下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