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开展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作者: 钱丽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015 更新时间:2019-12-31 15:29:59


1231日,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一行走访慰问了已退休干部职工当中的退伍军人,给他们送去了党校的关心和问候。

在退伍老兵家中,邵期静校长详细询问了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党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送去了慰问金和部分生活用品,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退伍老兵有着革命乐观主义的精神,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党校发展和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绩溪县委党校高度重视做好退伍军人的优抚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退伍老军人关心好、服务好、照顾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做好双拥工作,为和谐党校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