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书记黄德泉调研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进展及拟复工情况

作者: 朱酉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069 更新时间:2020-2-18 10:43:12

217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党校新校区)调研建设进展及拟复工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陪同实地查看。

 

    一下车,黄德泉书记便站在校门口的桥上,仔细看了基地周围的环境,指出:党校是党员干部接受培训教育的地方,环境一定要幽静,周围的布局要体现学习的氛围。进入校内,黄书记仔细询问了每栋楼的建筑面积、功能布局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一一作了汇报。

 

黄德泉书记向县住建局及安徽建工集团绩溪项目部负责人了解了拟复工情况,指出:今年,我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给基地的建设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我们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项目建设,两手都不能放松。开复工前,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应共同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项目单位要做好健康状况排查登记,确认员工健康后方可返岗。施工场地和生活区实施封闭管理,建立体温检测、日常消毒、防护培训、分散就餐、信息报送等制度。上岗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员工进入工地一律测量体温。严格按要求做好重点区域和设施设备清洁和消毒。做好集中居住职工的健康防护,严禁聚集性活动。要根据员工数量和防控需求,购置配备消毒液、口罩及红外体温探测仪等疫情防控物资。同时,要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发放安全和疫情防控手册,进行严格科学的疫情教育宣传。项目施工单位应向各行业主管部门申请开复工,待审核批准后,才可开复工。

黄德泉书记强调:党校新校区是下高速进入新城区的一个标志性建筑,建筑风格要与新城区相吻合,同时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县住建局及安徽建工集团绩溪项目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