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党校:好人热血 助力抗“疫”

作者: 程维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068 更新时间:2020-3-3 11:28:01

    疫情当前,用血告急!为响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和市无偿献血领导组办公室号召,绩溪党校党员干部奋勇当先献热血。

 

    “绩溪好人”朱酉祥同志是铁肩担道义的代表。近年来,他连续6次参加义务献血,累计献血总量达1400毫升,并在201811月光荣地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得知本次献血倡议后,他又二话没说,第一个来到了采血屋。

    疫情发生以来,朱酉祥和同事们已在38号桥村交通卫生检疫管控、半山公馆小区疫情摸排、洪川廉租房小区卡点防控等多条抗“疫”战线日夜持续奋战。此次义务献血,进一步展现了党校党员干部在此次抗击疫情斗争中“干在实处、冲锋在前”的饱满精神状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