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有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助力平安建设

作者: 钱丽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392 更新时间:2020-3-18 10:53:22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广泛动员和凝聚社会各方力量,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氛围,同时坚持把领导干部带头学法用法、模范守法作为树立法治意识的关键,认真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绩溪县委党校于312日召开理论学习会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在集中学习会上,一是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积极宣传经济发展、社会保障、民生工程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政策法规。二是要求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将法治文化专题融入主体班课程体系,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扩大法治教育的受众面。

通过系列学法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校全体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了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履职责,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综治维稳意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