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作者: 钱丽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872 更新时间:2020-3-18 11:11:14

根据绩政法〔20207号文件精神要求,绩溪县委党校结合实际,于20203月份认真组织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综治方针政策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等方面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努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

一是召开全校教职工动员大会,部署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从思想上强化全校教职工的综治观念,提高创建平安党校的整体意识,形成全校上下齐抓共管的氛围。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综治宣传活动,通过更新微信公众号文章、微信群转发、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广泛宣传综治方面尤其是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面的相关知识,例如疫情期间如何培育良好社会心态、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高广大教职工和学员的集体综治意识。三是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法治部分。四是开展综治隐患排查工作,以综治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对全校展开综治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抓好防火防洪和建筑安全等检查,及时排除综治安全隐患,为创建平安党校抓好基础工作。五是通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社区防疫卡点值班值守的契机,积极发放《传染病防治法怎样保护每个人》等宣传手册,提高广大市民对传染病防治的认知,并做好自身防护。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也是社会矛盾交织衍生期,绩溪县委党校充分利用此次综治宣传月活动强化全校教职工建设平安党校的意识,提高校内人员的综治安全意识,努力为创建长三角一流县级党校提供安全保障,为营造平安、稳定、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创造有利条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