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精准深化“三个以案” 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 胡昌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990 更新时间:2020-5-12 10:41:31

为做细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引导干部对照警醒、引以为戒, 511日上午,县委党校组织全校教职工观看了廉政微电影《扶贫清风》和廉政沙画微视频《纪说扶贫》。

 

《扶贫清风》讲述了一名农村党员干部在危房改造中漠视群众利益,导致群众利益受损,最终受到批评教育的故事。《纪说扶贫》选取了扶贫领域六个类型的典型案例,找准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症结,并进行了深入剖析。

我校此次组织观看扶贫廉政作品,使全校教职工接受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目的。大家表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要从这些反面案件中汲取教训,一步一个脚印走,一棒接着一棒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