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繁昌县委党校赴绩溪县委党校考察交流

作者: 胡昌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4689 更新时间:2020-5-15 16:19:24

514日下午,繁昌县委党校副校长陈琳一行4人到绩溪县委党校考察交流。四人在绩溪县委党校副校长程思纯和办公室主任朱酉祥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新校区。

随后,在绩溪县委党校老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对繁昌县委党校莅临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绩溪县委党校基本情况。繁昌县委党校领导对绩溪县委党校新校区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围绕教学培训、科研咨政、教学基地建设、教研咨管理激励机制、人才队伍建设、新校区筹建、后勤保障运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县级党校间要加强交流沟通,积极借鉴其他党校的先进经验,促进县级党校更好地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