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党校加强市县联动合力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

作者: 凌金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052 更新时间:2020-5-29 15:28:24

新学期以来,绩溪县委党校与宣城市委党校合力开展了打造名师名课系列活动,从打磨精品课程、开发案例教学等方面,通过市县联动方式,培养党校系统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

调研指导,打磨精品课程。绩溪县委党校积极推荐优秀年轻教师参加省市党校系统教学竞赛,着力打造名师名课。对于省级党校系统精品课比赛,宣城市委党校同样高度重视。58日,市委党校副校长侯正茂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教师莅临绩溪县委党校调研指导精品课备课工作。首先听取了年轻教师的专题课《培育新乡贤  助力乡村振兴》;随后开展精品课专题座谈会,按照备战省委党校精品课比赛的要求,对这堂专题课进行了全面指导,并要求再打磨、再试讲、再评议,做到精益求精。

交流互动,研发案例教学。为深入推动案例教学研发工作,宣城市委党校与绩溪县委党校多次交流互动,畅通教师双向学习渠道,共同提高党校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422日,市委党校调研指导组来绩溪县委党校开展案例教学指导,就案例的事例选择、主题设计、问题提出、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研讨。526日上午,绩溪县委党校举行案例教学学术讲座和市县党校交流活动。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吴涛教授来校作《案例教学的实践与探索》学术讲座,同时邀请市委党校十多位领导及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绩溪县委党校举办市县联动教研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年轻教师的快速成长,提高党校教师的专业水平,从而全面提升干部培训的教学质量,以适应新时代的党校培训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