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 童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864 更新时间:2020-6-2 11:48:15

为进一步检验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用学术讲政治”的教学改革成果,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能力,61日,我校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如期举行。

 

本次参加比赛的青年教师共8人,先后讲授了生态文明、对外贸易、移风易俗、县域经济、乡村治理、文化建设、初心使命等8个专题课。参赛的专题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县情,课程内容丰富、政治立场鲜明,关注社会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了“用学术讲政治”、理论联系实际的要求。参赛过程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的良好机会。

此次教学比赛,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用学术讲政治”的教学改革导向,使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得到了“体检”,为下一步课程的打磨与能力提升奠定了基础,也为新学期主体班开班做好了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