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在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比赛中喜创佳绩

作者: 钱丽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891 更新时间:2020-7-1 16:19:25

2020630日,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比赛在中共宣城市委党校如期举行。我校青年教师童珊参赛,其他年轻教师有组织地前往观摩。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童珊老师的参赛课《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 迈向美好生活新时代》最终凭借着精心的准备、自然的发挥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彰显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也为绩溪县委党校争得了荣誉。

 

这一优异成绩的获得,既饱含了参赛老师个人积极努力的汗水,也包含了县委党校领导和教师的集体智慧。接到市教赛通知后,校委会迅速安排全体青年教师围绕比赛要求进行准备,要求参赛课题坚持“用学术讲政治”标准,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学术接口,构建学理框架。在先期举办了校内教学比赛,推选出一位参赛选手后,分管领导多次组织集体讨论教学提纲,进行数论试讲和评课。常务副校长邵期静、分管领导及相关教师每次试讲都到堂听课,悉心指点,使参赛课题日臻成熟,最终在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绩溪县委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始终坚持质量立校、改革创新、从严治校,校领导班子始终把教研咨作为中心工作来抓,致力打造精品党课,极大地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和党校教学质量的提升。我校教师观摩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振了青年教师打造更多精品课程的信心,也明确了自身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更坚定了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出更大贡献的目标追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