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 廖媛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256 更新时间:2020-7-22 11:22:40

 

76日至717日,绩溪县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培训班分两批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静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主持开班仪式。全县89名新录(聘)用人员参加培训。

彭静强调,此次培训班深受县委重视,旨在提升年轻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各位参训学员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理解“为何学”的问题。身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适应新时代发展变化的内在要求,才能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二要围绕目标、突出重点,明确“学什么”的问题。要学好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业务技能,争当业务标兵能手;学好领导艺术,做好担当重任的准备。三要端正态度、掌握方法,解决“怎么学”的问题。培训期间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和培训纪律要求,端正学习态度,主要从“广”、“深”、“实”、“恒”四个方面下功夫,处理好工作与培训矛盾,全力以赴、聚精会神地学习和思考,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担重任的新一代中坚力量,为实现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精心安排课程,邀请了我县部分工作经验丰富和理论素养较高的领导担任授课,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腾讲授《浅谈绩溪县域工业经济发展》、县扶贫局主任陈广权对《脱贫攻坚政策》进行解读、人社局事业股股长黄晓静介绍《事业单位人事和职称管理》政策等,这些课程帮助新录(聘)用人员更好的了解绩溪县的经济发展形势,掌握政策法规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基本要求和方法。同时,安排党校教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理论课程,此外,还前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梧川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切实提高学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为严格落实安徽省委党校、宣城市委党校关于疫情期间办学的有关要求,我校严格执行《中共绩溪县委党校主体班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将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到办班的每一处细节,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