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举办2020年“四史”教学工作专题培训班

作者: 钱丽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666 更新时间:2020-7-31 17:07:0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紧抓实“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建强师资队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要求的前提下,我校积极对接由中国党政理论网、中关村博硕人才研究院主办的加强“四史”教学工作专题培训班工作,于725日至730日如期举办了线上网络培训课程。全校教职工参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合理,分别邀请了中央党校、教育部高校社科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及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教授讲授了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课程。充分利用网络视频技术,以云党课、在线党课和在线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将“四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思想理论,进一步增强“用学术讲政治”的本领和水平,在授课过程中让学员感受到思想理论的力量和学术的魅力,真正收到“用真理的强大力量引导学员”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