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市委党校周春木副校长一行来我校开展市县党校一体化发展调研

作者: 胡昌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827 更新时间:2020-8-11 8:21:45

为进一步推动市县党校一体化改革,87日,市委党校周春木副校长带队来我校,围绕“强化整合资源,深入推进市县党校优质软硬件资源共建共享,彰显释放本地特色资源优势”主题开展市县党校一体化发展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及有关校领导陪同调研。

 

 

周春木一行首先前往我校新校区(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随后,在老校区召开座谈会。会上,邵期静汇报了我校的教学资源情况,并就党校一体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过程中,周春木一行对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苏浙皖赣边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建设以及外培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市县合作,统筹资源。同时,对我校新校区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