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新任副乡科级干部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 廖媛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994 更新时间:2020-8-11 10:53:15

810日,全县新任副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幼忠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程思纯主持。

孙幼忠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正处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处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各项工作的繁忙时期,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明白县委对大家的希望与重托,抓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培训目的。学员要认清绩溪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县委提出的“3125”目标要求,加强学习,善于思考,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夯实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本领,为绩溪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二是突出重点,讲究学习方法。对于培训安排的课程,要认真听讲、勤于总结、把握重点、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三是严格纪律,严守培训规矩。培训期间,服从党校管理,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生活与学习的矛盾,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选调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35名新任职副乡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党校精心筹备,科学设置培训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史”、 “十四五”规划重大战略议题与历史任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内容开设了相关课程,另外将组织学员赴广德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