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举办“后疫情时代中国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讨班”

作者: 钱丽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484 更新时间:2020-8-12 11:31:11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之际,继“四史”教学工作专题培训班之后,我校于86日至811日继续开展第二期网络培训班——“后疫情时代中国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讨班”,以帮助党校教师正确把握航向和当前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增强授课前瞻性和实践性,提升授课质量。

本期课程邀请了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国防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以及外交部和工信部下属研究院副院长分别讲授了关于《总体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全球新冠疫情防控与中国国家治理现代化》《<香港国家安全法>的制定与实施》以及《“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战略议题与历史任务》等精彩课程。鉴于新冠疫情原因,本期培训班仍采用网络直播教学形式进行,规范操作,高质量运行。

通过为期两期的网络培训班学习,我校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我校也将进一步完善自身网络培训管理的各项制度,打造一批生动而有活力的“微党课”,录制一批富有特色的网络课,适时购买一批有代表性的“用学术讲政治”精品课,推动干部教育培训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