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来绩考察指导绩溪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情况

作者: 方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5405 更新时间:2020-8-20 11:20:58

2020818日,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在绩溪县委书记黄德泉的陪同下考察指导绩溪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教育培训基地——绩溪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情况。

绩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首先向朱立军部长和黄德泉书记简要介绍了党校新校区建设情况、整体布局以及建筑风格;随后陪同两位领导参观了党校综合楼,并详细介绍了党校新校区的前期规划和远景目标。

朱立军部长对党校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绩溪县委党校很好地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汇贯通,教育培训全国各地来绩的广大学员,这是很了不起的事。同时,朱立军部长也对党校新校区建设表示殷切关怀。他强调:绩溪县委党校教学基地的教学要求高、难度大,要争取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

 听完朱立军部长的讲话后,黄德泉书记表示绩溪县委党校既是绩溪县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也是绩溪县的重要宣传窗口,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绩溪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校工作,努力将党校事业推向新台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