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鲜红党旗印心间——党旗下的庄严宣誓

作者: 钱丽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000 更新时间:2020-9-23 11:30:12

921日,中共绩溪县委党校教工支部在新启用的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皖南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中设立的入党誓词宣誓和重温厅举行了庄严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教工支部书记程思纯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宣誓仪式。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宣誓仪式拉开帷幕。教工支部书记程思纯同志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王超同志的基本情况。接下来,预备党员在程思纯书记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最后,王超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仪式最后,党总支书记邵期静对王超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本次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新老党员们的政治信念,增强了大家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加激励大家自觉担负起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