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全县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召开

作者: 廖媛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588 更新时间:2020-9-24 16:05:26

923日至24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绩溪县委党校新校区召开。会议分集中学习、分组研讨、发言总结三个阶段。

为保障会议顺利进行,提升会务质量水平,营造浓郁学习研讨氛围,我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无一错漏。会前,县委党校召开研讨班服务工作调度会,常务副校长邵期静强调:举办此次研讨班是当前县委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党校搬至新校区后承办的首次大型会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既能展现党校新形象,又能检验党校新作为,全校教职工要将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这项工作之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守好岗位、配合补位,充分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确保研讨班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同时,他强调,此次研讨班课程内容极其重要,邀请了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裴晓鹏教授作《奋力推进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辅导、县委黄德泉书记作辅导报告、县政府何刚县长作总结讲话,全体教师要抓住机会,主动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各自承担的科研课题和教学专题,做好学习成果的消化、深化和转化,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党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期间,绩溪党校全体教职工以忠于职守、热情大方、周到细致、礼貌待人的服务,展示了党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县领导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在奋力实现“两个更大”、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中写好党校新答卷,实现党校新作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