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 廖媛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314 更新时间:2020-9-29 16:07:42

928日,绩溪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绪强出席结业式并做总结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程思纯主持。

 

结业式上,郭阳、祖文祥、陈媛、叶祖刚等四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员代表发言认为,此次培训的收获巨大,不仅提高了理论修养,锤炼了党性,还提高了谋事干事的能力。他们表示要学以致用,将所学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力求工作上取得新进步,为谱写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的绩溪篇章贡献力量!

 

结业式上还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王绪强、程思纯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王绪强对此次中青班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教学安排部署周密,重点突出;学员们思想高度重视,精力集中;学习生活上严肃活泼,紧张高效。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持续强化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要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对事业充满激情;要树立严实作风,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化作工作上的不竭动力,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为实现县委“3125”目标要求,推进绩溪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