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党校:消费扶贫“再”行动

作者: 程维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791 更新时间:2020-9-29 17:07:34

924日一大早,绩溪县长安镇浩寨村扶贫工作队工作人员将该村贫困户自制的88斤粉丝送到了绩溪县委党校工作人员手中。

 

为扎实推进消费扶贫行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在县委党校党总支、工会的倡导和组织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消费扶贫月”活动。经学校与帮扶联系贫困村浩寨村扶贫工作队密切协作,干部职工在本次活动中通过“以购代销”方式促进该村贫困户农产品销售。

今年以来,绩溪县委党校先后开展“冬去春来暖生活”爱心消费券送达贫困户活动、工会“抗疫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及本次“消费扶贫月”活动,不断以实际行动助力贫困村与贫困户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拓展购销渠道、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