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预选精品 谋划新篇

作者: 文章来源:县情研究室 点击数: 1731 更新时间:2021-2-1 10:57:43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开展2021年理论精品课预评选


进一步提升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实战能力,重点打磨一批有理论、有深度、有说服力的精品党课,使党校教学更符合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特点1月27日-28日,绩溪县委党校集中开展“2021年理论精品课预评选活动”。

  

本次参评的7个专题围绕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绩溪发展问题和党性教育等方面的内容为主题展开评选。每门课程结束后,评委们分别从主题选定、理论阐述、实践探索、教育启示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以帮助授课教师进一步优化专题,达到“以教促学、教学相长”的良好效果。

精品课预评选是在党校原有的新专题试讲基础上进行的教学机制新探索,是县委党校开展精品课建设的一个重要机制,更是推出校级名师名课的活动载体,对于推动优势教学资源共享、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具有重大意义,更为备战全市党校以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今后,绩溪县委党校将继续把精品课、优质课打造当做一项教学机制紧抓不放并坚持下去,全力做好推动落实、总结提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