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党校开展退休教职工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程海霞 文章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2426 更新时间:2021-2-2 10:10:07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常务副校长邵期静、副校长程思纯、吴岚分别带领三个慰问小组,登门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领导们和退休教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新校区建设与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党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退休教职工对党校领导在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对党校未来的发展建设充满信心,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党校的各项工作,并祝愿党校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