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绩溪县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钱丽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718 更新时间:2021-3-17 16:18:10

           316日上午,中共绩溪县委党校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校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绩溪县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根据党校工作实际加以落实。对党校来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份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常务副校长担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坚持领导带头,及时部署安排;二是把握学习内容,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学习体系;三是明确学习方式,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四是强化宣传引导,综合运用多种形式,在全校广泛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提前谋划,将党史学习研究成果及时融入主业主课,充分发挥党校教师主力军作用,以扎实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