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开展环境卫生清理与护绿活动

作者: 周凡 文章来源:组教办 点击数: 1677 更新时间:2021-3-29 8:27: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3月“学雷锋”主题月为契机,在校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与护绿活动。

 

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我校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打扫中不留死角;同时,志愿者们对校园内的杂草枯枝进行清理,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经过努力,校园内的环境和花园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学雷锋”志愿者环境卫生清理和护绿活动,不仅让校园环境干净整洁,还增强了志愿者们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和热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