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全县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组教办 点击数: 1604 更新时间:2021-4-15 16:43:58

412日,绩溪县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县人社局长程晓明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程思纯主持开班仪式,全县84名新聘用人员参加培训。


程晓明强调,此次培训班深受县领导重视,旨在提升新入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各位学员一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身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具备新时代发展所要求的本领。二要砥砺“三牛”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大家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绩溪人民素来崇尚牛的精神,在座的学员更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践行“三牛”精神,主动作为。三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培训期间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和培训纪律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处理好工作与培训矛盾,全身心投入学习,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时代新青年,为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我校精心组织谋划,安排党校教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专题、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等理论课程;另外,还邀请到县人社局事业股长黄晓静同志给学员讲授《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和职称管理》,就学员关心的职称问题给学员答疑解惑。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切实提高了学员的理论素养。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将在党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内化为今后工作奋进的力量,书写历史赋予年轻人的使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